盏中映酒色

一枚渣渣文手

狼人x吸血鬼

    高傲的吸血鬼贵族最近有个烦恼。

    他前几天一时好心,从猎人的手里救下了一只狼人。从那以后狼人就一直跟着他,赶都赶不走。

    吸血鬼贵族如此自由潇洒的人,怎能忍受别人一直跟着他,侵入到他的世界呢。

    他停下脚步,转身对着狼人亮出獠牙,恶狠狠的说:“再跟着我就吃了你!”

    一直沉默的狼人闻言,闷不作声的直接拔了脖子附近的毛发,干脆利落连带着鲜血溅出。狼人似乎感觉不到疼,沉闷的说:“来。”

    吸血鬼贵族嘴角抽搐,看着那块秃掉的地方微微抬起下巴嘲讽道:“呵,没毛的狼,我才没兴趣下口。”眼角却偷偷瞥向狼人。

    狼人也不生气,默默舔走部分血液,把拔掉的毛发用唾液沾了沾贴了回去。

    吸血鬼贵族忍俊不禁,眼里漾起笑意,嫌弃的骂了句傻蛋。

    狼人继续跟着,吸血鬼贵族还是会骂他不要跟着自己,但再也没有说过把他吃了杀了的话。

    两人一个开骂一个挨骂的日子过了几个月,某一天狼人却不见了。吸血鬼贵族心乱如麻,干坐了一天之后终于忍不住去寻找狼人。

    最终在一处冷泉里发现了发狂的狼人。

    狼人听到动静,猩红的双眸缓缓锁定住了怔怔的吸血鬼贵族。

    吸血鬼贵族第一次见到狼人如此有侵略性的眼神,有些害怕的后退一步,下一秒就被迅速突进的狼人扑倒在地。

    吸血鬼贵族慌乱一秒之后迅速镇定,又是那副高傲的样子,冷冷呵斥一声,“滚!”

    狼人置若罔闻,鼻子在吸血鬼贵族的脖颈嗅着,似乎在确认身下人的气息。

    吸血鬼贵族发觉不对劲,“你这是怎么了?”

    没有得到回答,不懂常识的吸血鬼贵族还不知道这是月圆之夜,狼人发狂的时期。

    狼人突然吻住了吸血鬼贵族,吸血鬼贵族一惊,猛地扇了一巴掌狼人。

    狼人眼神蓦地清明,看清身下人时大骇,连忙退开,声音嘶哑克制,“你快走!”

   “你让我走我就走?”吸血鬼贵族倔脾气上来了。

    狼人清明的眼神又渐渐变得嗜血说,“那你没机会走了。”他再次欺身而上。

    吸血鬼贵族怎能让他再次得逞,迅速出掌却发现自己打不过对方!?

    再次被推倒,可怜的吸血鬼被吻的七荤八素,扒掉了衣服,第一次被欺负到哭,眼角艳红惑人。

    “混蛋!你竟敢呜呜呜,你竟敢这样对我,嗯啊~我,我绝对饶不了你啊呜~”

评论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