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中映酒色

一枚渣渣文手

《病爱》

    “嗞啦——”沉重的利器被拖动,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悚然的声音。

    蜷缩的人儿一僵,身体不住的颤栗着,他抱住头,嘴里不停呢喃:“不要,不要过来,不要……”身体更加贴近墙壁,恨不得将自己深嵌其中。那声音就像落在他心上,险些让他的理智崩溃。

    “嗞啦——”声音似乎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外面。人儿立马捂住嘴巴,呼吸也变得细微绵长,眼神里全是惊慌和绝望。喉咙不受控制地发出小小的呜咽声,又被他更用力的捂住。

    四周空无一物,整个空间都流淌着压抑的气氛,像一个无法逃离的囚笼,让他感到窒息。

    “扑通扑通——”在这静谧的环境中心跳声显得异常清晰。时间似乎过了很久,也或许并不久,声音再次响起,这次,是远去。

    听着声音渐渐拉远、变小。时轻骤得松了口气,像是虚脱一般,整个人无力的垂下,额头已满是大汗。他急促的呼吸着,眼角缀着泪花。

    时轻头往后仰,靠在墙壁上,眼底闪过一丝庆幸。那个恶魔……

    他知道这时不宜久留,便扶着墙壁颤颤巍巍的站起来。腿软得厉害,松手他就会摔倒,懊恼的锤了一拳,他扶着墙缓慢的走着。

    正当他努力的移动时,大门砰地被踹开。他瞳孔猛地一缩,是那个恶魔!肾上腺素急剧攀升,心脏快要炸开似的,时轻猛地跌坐在地上,惊恐的看着那一步步向他走来的男人,喉咙里发出极恐惧的短促气音。

    男人露出嗜血的笑容,暗哑的嗓音响起,仿佛恶魔的低语:“终于找到你了~” 
     “求求你,放过我吧呜呜呜放过我吧!”时轻倏的跪下给男人磕头,满脸的泪水,瞧着犹其可怜,额头与地板相撞发出砰砰声,仿佛不知疼,不一会额头就红了一片。

    暮烨慢步向前,蹲下制止了时轻的行为,他捏着时轻的下巴,用手拭去脸上的泪水,还轻轻揉了揉他发红的额头,声音温柔却不容置疑的说:“你是我的,谈何放过?”

    粲然一笑,他倏的将时轻推倒。

    膝盖抵在时轻腿间,他伏于时轻的颈窝深深嗅着,时不时落下一吻,沉醉的呢喃道:“我已经爱惨你了。”

    “可你为什么要逃呢?”

    “乖乖呆在房间不好吗?那可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啊~”暮烨轻叹一声,像在指责不听话的小朋友。

    时轻恍若未闻,声音都带着哭腔,不断重复着:“放过我吧……”暮烨的动作让他想起这段时间遭到的对待。

    太可怕了,这种体内时刻塞着异物的感觉太可怕了。

    只能被别人操控的感觉太可怕了。

    排泄都被盯着的感觉太可怕了。

    这一切,都太可怕了。

    暮烨不语,倏的残忍一笑,“看来轻轻不把我的话当一回事啊。”他摸索着握住时轻的手肘,大拇指缓缓摩挲着。

    时轻猛地回神,“不,不要!啊啊啊!!!”惨叫声响彻整个房间。没来得及抽回,手就已经被卸下来。

    时轻疼得脸色发白,用完好的手,脚蹬着想拉开距离,却被暮烨一把抓住拽回。

    咔嚓,这只手也脱臼了。

    “啊啊~,还想逃!”暮烨舔舔后牙槽,咬着字说道。眼底藏着怒火。

    既然你要逃,那我就让你永远逃不了!

    想罢,他转而握住时轻的两边脚踝,往上折去压至时轻肩膀两侧,双腿形成了M字型。

    时轻好像察觉到了什么,猛地挣扎起来。但因为双手被断,腿又被摆成那种姿势,根本用不上力。所以他的反抗在暮烨眼里不过是小猫挠痒。

    咔嚓!

    时轻疼得动作一停,他的脚踝也……

    暮烨趁着这时,迅速撩起时轻下身的衣摆。因为是匆忙逃走,所以时轻穿的还是那件轻薄睡衣。这方便了暮烨的动作,他下身一挺,成功进入了时轻体内。这时时轻这几天经受的疼爱起了作用,虽然是鲁莽的闯进去,但并没有受伤。

   时轻身体颤抖不止,眼泪沾湿了鬓角。

    手脚好痛,我要废了吗?他果真是个魔鬼。时轻的眼睛慢慢失去光彩,任由身体随着暮烨上下晃动。

    相比时轻的心如死灰,暮烨要兴奋得多。下身与时轻的紧密结合让他无比餍足,他咬住时轻白皙小巧的耳垂,喟叹:他逃不走了,他是我的了,只属于我的氟西汀……

(ps.氟西汀的大致意思是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题外话:这文主要是看完他人即地狱之后的产物,
        所以痕迹会比较重,求谅解
        写完觉得时轻真是可怜的娃。
        但是窝好阔落呀( ̄∀ ̄)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