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中映酒色

一枚渣渣文手

小段子:得偿所愿

    少年被男人囚禁了

    男人对他很好,从不碰他,每天都在他耳边诉说爱意

    少年只是沉默

    男人便开始跟少年说,自己是如何遇见他的,又是如何爱上他的

    男人说:“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在想,那是个精灵吗?怎么会拥有那般纯净无暇的笑容?”

    男人说:“我开始跟踪你,与你制造偶遇,跟你问候一句早安我就能高兴一整天。”

    男人说:“但我开始不满足了,看到你和别人一起说笑我会想那个人为什么不是我呢?看到你和别人拥抱我嫉妒的快要发疯。”

    男人说:“我爱你,我想要你只看到我。”

   “于是我买齐工具,在你常去的地方将你迷晕带来了这里,你会恨我吗?”叙述完一切,男人卑微的虚抱住少年,最后一句仿佛轻的会被风吹散。

    少年沉默片刻,终于抬手回抱了男人。

    男人激动的搂紧少年,哽咽道“你接受我了?你接受我了!”

    少年轻嗯一声,在男人看不到的地方,意味不明的勾唇一笑

    究竟是谁先得偿所愿了呢?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