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中映酒色

一枚渣渣文手

网络直播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万里繁星!”

   “为了庆祝我一百万粉成就达成,今晚我直播穿女装!”一脸兴奋的少年如是说。

【直播间杂货铺:来了来了!前排卖纸巾、卖瓜子、卖饮料咯,什么都有啊!

  有趣的灵魂:直播“穿”女装?脱光光吗?[贱笑]

  我要给星星生猴子:我要给星星生猴子!!

  又美又帅的星星:前面卖纸巾的给我一包!我已经准备好承受星星的盛世美颜攻击了!!!

  房管已将[有趣的灵魂]踢出直播间

   房管已将[我要给星星生猴子]禁言

  我就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那位生猴子的,不知道星星的老攻在这吗?

  无名:坐等主播女装,另外上面好大一出戏呀! 】

    将两个口无遮拦的人禁言之后,一向沉着冷静的男人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正在和电动猫尾做斗争的少年,微微调整了坐姿。

    少年身姿纤细又挺拔,形貌昳丽,左边眼角有一点勾人的泪痣,肉肉的殷红嘴唇正不满的嘟起。

  他套着一件短短的猫猫上衣,露出一截莹白极细的腰。他拿着猫尾往腰上绕,可怎么都缠不好,他负气撒娇道:“杉杉~你快过来帮我系!我超气的!”

  少年并没有在镜头下换装,男人应了一声,过来帮他把猫尾再往下拉一拉,仔细的缠好。

    烦人的猫尾终于被缠好,少年开心了,在男人脸上响亮的啵了一口,软软糯糯道:“杉杉好棒!”

【弹幕们哗然,跟起了队形

  xx:杉杉好棒(星星这声也太奶了吧!)

  xx:杉杉好棒

   有趣的灵魂进入直播间

   有趣的灵魂:我错了!房管求放过!

   有趣的灵魂:为什么都在刷,我也来,杉杉好棒】  

  有弹幕阴阳怪气的刷道:娘娘腔。

  粉丝们立马怒了,明有骂人不带重复的,暗有狂按举报的。

    更有忠实粉丝发了链接——星星帅到我腿软

【星星帅到爆表: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清我星的帅气!】

    黑粉不知道有没有去看,许多路人倒是好奇的点了进去,顿时就被圈粉了。

    少年原本柔和的面庞被妆容勾勒得有棱有角,眼角泪痣本是有些媚色的,此时却因锐利的眼神变得英气,他拿着枪对准了前方,一个正气凛然,让人想叫爸爸的小警察就这么出现在眼前。

    下面还有威严的皇帝,凶狠的狼,禁欲的美人医生,各种帅气的cos成片真帅得让人合不拢腿。

    那边吵得不可开交,这边少年已经穿好了全套猫猫衣服,黑色衬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超短裙将他细长直的腿暴露无遗,电动尾巴在他身后调皮的摆动,一双猫耳竖在头上,看起来很好摸。他向男人眨眨眼睛,娇媚的喵了一声,简直绝世妖精。

    男人眼神顿时一暗,握紧了拳头,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还想直播就别闹。”

    弹幕飘过一堆yoyoyoyoyo~

    少年吃吃的笑了,转身调整摄像头角度。男人见状,让开了地方回去继续当他的房管。

    等看清少年的服装后弹幕都疯魔了。

【太好看了趴:wocccccc!此生无憾此生无憾!

  颜狗:这是!什么!神仙!

  我可以!:星星的女装也太好看了吧1551我可以!杉杉拔刀吧!

  房管杉:……不自量力

  xxx:哦哦哦哦~不自量力

  xx:哦哦哦哦~不自量力

  又美又帅的星星:我的鼻血!我的鼻血!杂货铺还在吗?我还要一打的纸巾!

  直播间杂货铺:有(丢~)】

    少年穿着这身衣服给星崽们唱了歌跳了舞,直播间里人人都嗨得一批。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晚,男人收起手机走过来,“好了,很晚了,跟星崽们说再见吧。”

    少年看看男人又看看镜头,忽的俏皮的眨眨眼睛,“最后一个福利~”说完他拉过男人的衣领,吻了上去。

【弹幕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啪唧,镜头一黑,今晚的星崽们注定难以入眠~

【一直想写的直播题材终于写了,一直在纠结该直播游戏还是直播美妆,最后还是选择了女装大佬23333可能写得比较烂,大家见谅!】

评论

热度(4)